Sunday, December 10, 2006

HANA KIMI: those lines.














1我愛你,從第一眼開始就注定可是難道一對互相喜歡的人一定要成為情侶才會是Happy Ending嗎?

2我下定決心,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夢,為這段尚未萌芽的愛情製造機會與條件,不論未來要面對的是什麼,都必須堅持到底。

3為了接近你,我改變自己、隱藏自己何時我才能回到真實的自己?

4不再逃避,也不再輕言放棄你的支持是我最強而有利的後盾我將重回戰場為你,也為自己再努力一次

5只要有努力就會有代價剩下的就是相信自己的力量

6真正的愛情就像是鬼魂一樣,看不見,卻能感受得到。

7雖然每個人都不停的討論著愛情的存在,但是這世界又有幾個人遇得到真愛呢?

8有人認為,根本不必去期待還沒發生的事,也有人相信,應該採取防守狀態,被動的等待愛情的出現,才能減少主動追求時所受到的挫折跟風險。更有許多人打從心底否定了愛情的意義和可能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aven talk to my mum for erm, 4 or 5 days?
she only knows how to stop giving me pocket money.
that ain't helping anyway.
i got daddy. lol.

i just love to snatch her tv and watch ezuojuzhiwen.
so she can't watch her dachangjin.
oops sorry.
evil mother has an evil son.


eh don't learn hor. bad example.




adamang i'm really piss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