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心锁。

my chinese is not good, pardon the poor chinese.

我不是很善于表达自己,但也是人,需要发泄,需要说话,偶尔要让世界听到我心底最深处所要,所能讲的。

压抑的情绪偶尔需要吼一两下。
长久的委屈也需要想办法负荷。

有时,生活真的让你觉得累了,什么都不想做,只想赖着。
窗外的杂音,城里的繁华喧闹,都懒得去管。
往回看,是自己认为的辉煌,骄傲。
向前看,只是一片狼藉。

再看看自己。问了自己,到底哪出了问题。
沉默,又再沉默。。。 它淹没整个房子。
过了一天,两天,很多很多天。
再次问自己。答案呢?

不是你的问题,不是他的,不是她的,也不是它的。
是我的。找不到心中那把钥匙,开启心锁,再来一次。
生命对我太好,好到我无法安然接受这种冷状态。
好到我无法脱开这无谓的挣扎。

希望有大无畏的勇气,面对这一切。
希望有浩大的力量,把心事粉碎。
希望苍天怜悯,助我一臂之力。


有一群好朋友坏朋友,真的很安慰。
累的时候,需要一个肩膀。肩膀有温度,暖心。。。

若无其事,是伤害自己最残忍的方式。

No comments: